關于我

我的照片
新山, Malaysia
¨im misα ¨from penang

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sick ;(


寂寞孤独的夜只剩我一个人
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发呆
才發現原來沒有一個人懂我
我的困難我的不開心我的疲倦
沒有一個人知道
什麽都是我默默的在承受就像一隻受傷的小貓
就算白天受了傷也會若無其事的過完一天
直到夜幕降臨它才會找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角落
暗暗的獨自舔著自己的傷口
每天開心堅強的外表只是我的保護色
夜晚卻沒有人知道我流過多少眼淚
沒有人知道我有多苦心有多痛人有多累
這世界上還有誰能懂我?


6:00 am 很累很累却睡不下
一整天不吃东西也不觉得饿
我最近到底是怎么啦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