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于我

我的照片
新山, Malaysia
¨im misα ¨from penang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


發現到我們話題越來越少了
你能不能再對我冷漠一點呢
至少讓我知道你不再愛我
愛情就像捉在手裡的沙子越刻意捉得緊流失就越快
很多話都沒說出口但并不代表我不懂
真的不怪你我太愛你才說不出口
多期待你可以對我坦白一次但期待是一種痛
我不會再騙自己我會聽時間的話放開手
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是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
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
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
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
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

人生就像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
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
但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