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于我

我的照片
新山, Malaysia
¨im misα ¨from penang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心情 優越


最近FACEBOOK上到很悶
不是養魚就是帶開心寶貝環遊世界
突然有股衝動想把面子書關掉/.\
已經連續⑤天沒踏出家門了
每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里。閉關
整個人發霉生菇全身長滿蜘蛛絲
我不要變忧郁!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
明天我一定要出去大大力吸新鮮空氣
我決定換一個方式呼吸
給忧郁一個假期
這世界不該只有一種天氣
這一刻我的心情只有我能決定
坎坷不愉快統統我都渡過了
現在我只想簡簡單單的渡過每一天
所謂笑笑沒煩惱 :D


當手中握住繁華
心情卻變得荒蕪
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